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组织观看《巡视利剑》系列专题片
2021年06月21日 11: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中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央视热映,近日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心各部负责人认真组织收看该系列专题片,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521620期间组织观四次该系列专题片,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四个专题。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为确保收看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戒、为鉴,注重学思践悟,聚焦问题,用心整改,增强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