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正文
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检查组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制度总结提升年”中期督导检查
2021年09月11日 0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依据《吉林化工学院“制度总结提升年”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检查组9月10日上午到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制度总结提升年”中期督导检查。根据《吉林化工学院“制度总结提升年”工作方案》,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梳理了本部门在制度“废、改、立、释、编”的情况。成立以中心主任为组长,副书记、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吉林化工学院“制度总结提升年”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心制度工作建设,形成了齐抓共管、责任落实、有责必究的长效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实施每一阶段工作,同时结合“三总结三提升”工作目标进行整改落实。中心领导小组认真梳理了《工程训练中心规章管理制度》,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5项制度的新增,7项制度的修订。

会上,王峰副书记对工程训练中心在制度建设、换届选举、党员之家建设、网站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详细查看了中心的制度汇编和会议记录,检查组对工程训练中心“制度提升年”中期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工程训练中心将以此次“制度提升年”中期工作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廉政风险点,持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有效推进制度贯彻执行“制度总结提升年”工作东风,使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谋好篇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