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座谈
2023年04月15日 07: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414日上午,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楠、副院长张丹、教研室主任李奎和实训秘书关鑫等4人到我中心交流座谈。中心书记王峰、主任甘树坤、副主任王志刚以及各部室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朱楠一行四人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各实训室与学生实训作品,以及正在进行的工程训练课程,了解各实训室的设备、教学环境和实训室管理,参观后与工程训练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朱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这次交流的目的。然后,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书记致欢迎词,欢迎来中心交流座谈,希望以后多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甘树坤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王志刚副主任介绍了实训室的建设管理和产教融合的做法。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合作、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说明: 17126eff0b75b0d75b32044cd8f7f73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