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研究机构 > 涡流技术检测研究所
涡流技术检测研究所

   吉林化工学院涡流技术检测研究所,1998年由吉林省劳动厅(现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吉劳锅函[1998]11号文批复正式成立,开展在压力容器及管道涡流检测领域的检测和科学研究工作,多年来在涡流检测理论和现场检测应用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本所与长春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吉林市特种设备检测中心、中国石油吉化压检中心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研究团队在2012年度被评为吉林市科技创新团队,在我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完成科研项目多项,培养涡流检测技术领域硕士研究生5人。研究所在检测技术与研究方面采用涡流阻抗平面显示技术、多通道涡流检测技术、多频混合检测技术、仪器电脑化和数字化技术以及远场涡流检测技术、ACFM技术等方面解决了众多的工程检测疑难问题。受到企业、社会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