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教育正当时,庆祝建党102周年文体活动
2023年07月05日 15: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 周年,74日,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举办了趣味游戏活动。旨在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师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工作热情,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本次趣味游戏分为三组,共设置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摸石头过河、趣味投毽子、同甘共苦、一圈到底、赶小猪。每一个比赛项目既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又可以增强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精神,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根据综合成绩最终确定各组名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257.jpe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坚定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