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科学研究与创新 > 中心科研 > 正文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1年10月13日 15: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中心的科研工作,引导青年教师更加深入开展科研工作,1013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术交流研讨会。中心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曲媛媛老师作了题为逆向工程测量技术研究报告,报告分选题背景及意义、逆向工程概述、研究内容、研究重难点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五个方面。会上,就逆向工程研究进展和研究重点及难点方面,参会教师与曲媛媛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韩运华教授作了简要总结,提出了相关建议和今后要开展的研究方向,并对中心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学术交流会为中心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更有助于提高中心教师的学术科研水平。接下来,中心将继续阶段性的开展学术交流会,相信在中心全体教师的努力下,中心科研工作将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