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科学研究与创新 > 中心科研 > 正文
正文
吉林大学陈晋市副教授到中心做学术报告
2021年11月08日 16:46   来源:工训中心    评论:0 点击:

为增强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科研意识和学术氛围,115日,吉林大学陈晋市副教授受邀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并为中心教师带来一场以“新工科背景下智能制造创新技术的应用及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王志刚副主任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2f67acc5e005154ea48bd2d036afd7.jpg

陈晋市现任吉林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吉林大学机械学院,长期从事液压元件设计、系统测试与数据分析、机电液多领域联合仿真以及流体传动与电液控制等相关领域,担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工信部重点研发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3项,校企合作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12篇,EI论文17篇,专利19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2903278569c26bd571a74a4f5a612.jpg

陈晋市副教授对自己近些年的教学及科研经历做了介绍,并围绕高等院校科研工作的意义、如何选择科研方向、如何确定科研课题、如何申报课题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指导,中心教师听了陈老师的报告后都受益匪浅,提高了科研意识。韩运华教授对陈晋市副教授的精彩分享致以诚挚的感谢,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报告过后陈晋市副教授还对中心几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细致指导。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