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科学研究与创新 > 中心科研 > 正文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第二、三次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1年12月07日 16: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工程训练中心学科科研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大家提供交流探讨的平台,1118日和1207日,工程训练中心在会议室分别进行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学术交流研讨会。中心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参加了学术交流会,唐国坤老师和胡广旭老师分别作为两次会议主讲。

唐国坤老师报告题目为电阻点焊电极对中性检测系统,他分别从检测系统整体方案、对中性检测、电极挠度监测、方案验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向大家介绍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e5878f7a7d1667dde8d6506069fbc.jpg

胡广旭老师报告题目为白光LED用荧光材料研究以荧光玻璃为例,他首先介绍了他个人研究方向,通过对目前白光LED进行了简单介绍引出了研究背景,并通过图表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最后对其未来进行了展望,并对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介绍。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fc65bb38e64e4f03b7d458ec3a6e0.jpg

在主讲人对课题报告介绍后,韩运华教授针对有疑问的地方向主讲教师提问。其它老师也联系到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主讲人进行讨论,与会教师之间也进行互动交流,在交流中进步,在共享中提升。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