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2023年02月15日 13: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通知》要求,工程训练中心于2023212日召开了全体教工线上大会,学习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王立国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心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强化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会上,立国副校长对中心人才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为中心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班子成员、各部主任综合每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中心发展实际作了深入研讨,就如何引进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型三高人才,做好人才储备工作;如何充分发挥中心党员先锋岗、高学历人才科研、学术引领作用,进而带动中心科研、学术水平提升;充分发挥内生动力,积极鼓励并创造条件选送优秀教师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学历层次,努力加强和提升“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如何进一步提升合同制职工待遇,激发合同制职工工作积极性,留住现有人才,用好人;如何加大教师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和业务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下一步中心将切实贯彻落实好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实施办法、建设目标及落实举措,为中心人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