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2023年03月14日 14: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是教学科研和校园正常运行的前提和保障。为了进一步做好工程训练中心安全工作,313日,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了全体职工安全稳定专项大会,旨在落实落细学校“2023年新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上,甘树坤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对中心安全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王峰书记传达了相关情况通报,要求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王志刚主任做了具体部署、细化安全应急预案。中心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职责,完善管理体系,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燃气、安全操作等重点领域、部位的风险防范工作,把安全工作贯穿中心全部工作,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坚持安全发展观,将师生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用精细化、规范化的管理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友情链接: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工训竞赛